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歐盟研究臺灣學生獎學金
「國立東華大學歐盟研究中心」與「臺灣歐洲聯盟中心」將於2011年5月20日共同舉辦「國立東華大學歐盟研究學生工作坊」,鼓勵本校從事歐盟相關領域研究學生投稿,使其藉由發表研究論文的機會,與歐盟研究學者、學生對話,幫助其論文研究之進行,期能促進本校師生對歐盟的認識暨鼓勵歐盟相關研究。來稿需經審查,錄取優秀論文摘要6篇,作者需繳交論文全文,於工作坊發表,並可獲頒5,000元研究獎學金。

中、英文論文來稿,請將申請表連同論文摘要500字,以報名表word檔格式於2011年4月08日前email至eurc@mail.ndhu.edu.tw。報名表下載方式請至http://www.eurc.ndhu.edu.tw。論文摘要接受通知預計於4月18日公告。論文摘要接受者需準備15分鐘的論文發表,論文全文以不超過10,000字為限,請於5月12日前繳交。

評審標準:
1.研究主題與歐洲聯盟之關聯性(40%)
2.研究主題之重要性(30%)
3.預期研究成果(30%)

注意!如果投稿人數不足,獎學金發放將會依台灣或歐盟學生的投稿數量比例作調整。

主辦單位:臺灣歐洲聯盟中心、國立東華大學歐盟研究中心

國立東華大學歐盟研究中心
聯絡人:楊文志助理
電話:03-8635941
傳真:03-8635940
E-mail:eurc@mail.ndhu.edu.tw
網址:http://www.eurc.ndh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