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國立東華大學 歐盟研究中心

歐盟中心
歐盟學程專區

國立東華大學是國內以台灣大學為首的臺灣歐洲聯盟中心(台灣大學、政治大學、淡江大學、輔仁大學、中興大學、中山大學、東華大學)的七所結盟大學之一,為聯絡與促進台灣各地歐盟資訊流通的平台,代表東台灣與歐盟互動的國際對話窗口,協同執行台灣歐洲聯盟中心計畫,積極推廣歐盟與歐洲研究。

根據臺灣歐洲聯盟中心與歐盟執委會的合作協定,七所聯盟學校將自99年度起,開設歐盟學程,提供學生進一步研究學習的管道,配合台灣歐洲聯盟中心的年度,我們則將本校現已有相關的歐洲事務與歐陸外語等課程整理,以提供有興趣的學子對國際組織歐洲聯盟及語言文化的認識,協助學生成為具備國際視野的、富有歐盟相關知識的跨領域人才,對於學生未來前往歐盟國家留學、研讀歐洲研究相關或就業都有具體的幫助。

100學年課程正在整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