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國立東華大學 歐盟研究中心

歐盟中心
The European Union in the Eyes of Asia 問卷調查
臺灣歐洲聯盟中心目前正在進行“The European Union in the Eyes of Asia”的研究,此計畫為一亞太區域跨國研究,目的是想了解亞洲各國民眾對於歐盟的觀點以及相關政策的想法,迄今亞太地區如日、韓等國皆已完成相關研究。為使台灣能與世界接軌,並使台灣民眾的看法能看被世界聽到,本問卷調查為該研究首次採用線上問卷型態,以期更能反映網路使用者對歐盟的看法。

活動期間: 首波問卷調查從即日起至9月30日截止
活動獎品: 知名餐廳或星級飯店餐券兩張 (每兩周一組)
活動辦法:
『填寫問卷』,只需花10-15分鐘就有機會獲得知名餐廳或星級飯店餐券。 我們每兩個禮拜都會抽出一位幸運兒,獲得餐卷一組(兩張), 讓你吃飯不再孤單,請於8/5, 8/19, 9/2, 9/16, 9/23, 9/30關注我們的『臺灣歐盟中心EUTW』(https://www.facebook.com/NTUEUTW/ )粉絲團網頁公布得獎名單。
另外,若有人推薦填寫本問卷,在問卷後面填下你的電子郵件與推薦人的電子郵件,推薦人與被推薦人可獲得額外抽獎機會。
備註:本活動獲獎資格限中華民國國籍國民,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活動變更權利。
問卷連結: http://goo.gl/forms/Kyr2VX5ARSWDIOZQ2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