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國立東華大學 歐盟研究中心

歐盟中心
【奧地利歐洲論壇獎學金計畫】財團法人龍應台文化基金會

 

「【奧地利歐洲論壇獎學金計畫】財團法人龍應台文化基金會」的圖片搜尋結果

「【奧地利歐洲論壇獎學金計畫】財團法人龍應台文化基金會」的圖片搜尋結果

緣起

2017年,龍應台文化基金會與奧地利歐洲論壇首度結盟,提供全額獎學金贊助三位台灣青年,在阿爾卑斯山中與全球頂尖政府決策者、社會運動家、學術先驅者,進行為期三個禮拜的面對面切磋學習。2018年起名額擴大至5位,鼓勵更多青年勇闖世界舞台。2019年,論壇將於814日至830日在奧地利阿爾巴赫(Alpbach)舉行,主題鎖定「自由與安全」,並以衛生、政治、科技、經濟、金融市場、法律等不同領域切入主題,深度探討。

 

申請資格

  • 具中華民國國籍或持永久居留證
  • 30歲以下之青年
  • 外語能力證明(擇一):TOEFL ibt 90以上、雅思6.5以上、全民英檢中高級通過(多益不在本專案採認之語言能力證明範圍)

 

提供獎學金項目涵蓋

來回經濟艙機票(台北-慕尼黑)/論壇報名費/論壇期間之住宿與早餐/當地交通費/保險/零用金

 

評選

  • 初審:資格審查(1.資格是否符合條件。2.表格填寫是否符合規定。3.資料是否齊備。)
  • 複審:書面資料評選
  • 決審:通過複審者進行面談,面談將以中英進行。

 

網站連結

http://efa.civictaipei.org/#2019efa-scholarship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