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國立東華大學 歐盟研究中心

歐盟中心
【暑期歐盟研究實習計畫】
暑期歐盟研究實習計畫
 
    為提升本校學生對於歐洲的認識以及對歐盟的深入了解,規劃選送優秀學生到比利時荷布魯塞爾語自由大學進行暑期歐盟研究實習計畫。將安排學生進行相關課程學習,並接觸歐盟相關機關,深化學生對歐盟的興趣及認識。

    本計劃由布魯塞爾荷語區自由大學為接點,藉該校地利之便,以及該校與歐盟機關的合作關係,連結台灣年輕學子與歐盟機構,使學生能深入認識歐盟機構運作、探討政策議題處理、外交實務及談判及公共外交實務。此實習計畫將著重於讓學生親身了解歐盟各國如何以歐盟平台為前提下聚集共識,推動共同決策。目的包括使學生瞭解歐盟如何應對爭議問題,以及讓學生學習如何進行遊說國際組織成員國等。

    本計劃分為兩階段,包括第一階段歐盟課程實習,及第二階段歐盟機構實習。詳細說明參閱附件「暑期歐盟研究實習計畫辦法」。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