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國立東華大學 歐盟研究中心

歐盟中心
2011歐盟獎學金工作坊*歡迎報名*
國立東華大學歐盟研究中心身為臺灣歐洲聯盟中心的一員,是台灣東岸與歐洲聯盟互動的國際對話窗口。為促進國立東華大學師生對歐盟的認識與交流、推動歐盟研究、與增進和歐盟國家公民之往來與交流,國立東華大學歐盟研究中心與臺灣歐洲聯盟中心合作,提供(一)歐盟研究臺灣學生獎學金、與(二)歐盟來臺學生獎學金,以徵求論文與歐盟簡介文章的方式,規劃於2011年5月20日假國立東華大學舉辦「歐盟研究學生工作坊」與「歐盟文化饗宴工作坊」。期能以獎學金鼓勵國立東華大學的臺灣學生進行歐盟研究、與鼓勵至本校短期交換與就讀的歐盟國家學生分享歐盟國家生活經驗,並以工作坊的型式,促進校內歐盟研究學術交流、與和歐盟國家公民之往來與文化交流。

時間:2011年5月20日(五) 08:30至12:30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文學院文三講堂
報名截止:2011年05月18日(三)下午5點
主辦單位:臺灣歐洲聯盟中心、國立東華大學歐盟研究中心

*本活動備有中午餐盒,附件為議程表與報名表*
*本活動可列為學生電子履歷時數,請攜帶學生證*


聯絡人:楊文志助理
電話:(03)863-5941
傳真號碼:(03)863-5940
電子信箱:eurc@mail.ndhu.edu.tw
活動網址:http://www.eurc.ndhu.edu.tw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