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國立東華大學 歐盟研究中心

歐盟中心
2011年 國立東華大學 暑期歐洲聯盟研習營
本屆暑期歐洲聯盟研習營因報名踴躍已經額滿,即日起截止報名。謹向所有向隅學員朋友致歉,未來也請繼續支持本中心主辦的活動,國立東華大學歐盟研究中心再次感謝大家熱烈支持。


國立東華大學歐盟研究中心與臺灣歐洲聯盟中心合作,將於2011年7月11日至13日
假國立東華大學舉辦為期三天的暑期歐洲聯盟研習營,此研習營邀請國內進行歐盟相關
領域研究的學者,以專題演講和靜態展示的方式,讓參與者能對歐洲聯盟有一整體性的
理解,期能將其對歐盟的認識帶進台灣各領域中。
專題演講主題涵蓋:
(1)歐盟統合歷史與發展
(2)歐盟組織結構與法律體系
(3)歐盟經濟
(4)歐盟與教育四大議題;並搭配課程,安排認識歐盟靜態展,以深入淺出的多元面向呈現歐洲聯盟的豐 富內涵。

*本活動核發14小時教師研習時數或公務人員學習時數、與研習證書。

一、活動時間:2011 年7 月11 日(一) ~ 2011 年7 月13 日(三)

二、活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人文社會科學學院A207會議室

三、招生對象:對歐盟有興趣之社會人士及學生報名,30位名額,額滿為止。

四、報名方式:

(一) 報名表
請至國立東華大學歐盟研究中心網頁(http://www.eurc.ndhu.edu.tw)下載報名表
1. 傳真報名:報名表填寫完畢後傳真至(03)863-5940。
2. 電子郵件報名:報名表填寫完畢後email至eurc@mail.ndhu.edu.tw。

(二) 報名費
報名費用(含課程、食宿、保險等費用):1,000元,請於收到電子郵件回覆報名確
認後三天內,將報名費用以臨櫃方式繳交至以下帳戶:
戶名:國立東華大學401專戶
帳號:018036071124
銀行:臺灣銀行花蓮分行

*請於備註欄註明「繳交2011年國立東華大學暑期歐洲聯盟研習營報名費用」
然後將收據傳真至(03)863-5940,始完成報名手續。



聯絡人:楊文志助理
電話:(03)863-5941
傳真號碼:(03)863-5940
電子信箱:eurc@mail.ndhu.edu.tw
活動網址:http://www.eurc.ndhu.edu.tw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