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國立東華大學 歐盟研究中心

歐盟中心
2012年歐洲文化系列講座(一):閱讀革命在歐洲─兒童與書的故事三百年(講者:幸佳慧小姐)

     

   「國立東華大學歐盟社團」本年度以「歐洲文化與留學」為主題,分別邀請鑽研歐陸童書、歐陸自助旅行、歐陸藝術等領域之專業人士蒞校演講。歡迎有興趣的師長同學一同蒞臨參與。

 

地點:圖書館二樓多媒體放映室(場地座位有限,僅60位,還請見諒。)

 

日期

時間

課程內容

演講者

 0330

18:30-20:00

閱讀革命在歐洲─兒童與書的故事三百年

幸佳慧

幸佳慧(英國新堡大學兒童文學博士)

2001年起,成立並主持台灣唯一的童書社群網站「童書榨汁機」,2006年更以《掉進兔子洞》(時報出版)獲金鼎獎。她一邊熬煮文字,一邊和國際知名創作者、研究者工作同樂。近年作品有《我就是這樣》、《大鬼小鬼圖書館》(天衛)、《跳進兔子洞英倫童書地圖》、《走進魔衣櫥路易斯與納尼亞的閱讀地圖》(時報文化)、《家有125(小天下)等、《親愛的》、《金賢與寧兒》等。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歐盟社團

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歐盟中心、東華麗文書房


活動聯絡人:李淨慈 

校內分機:5312/5941 

 

備註:由於活動場所為圖書館內,請保持高度安靜,並請勿攜帶飲料、食物,穿著拖鞋入館。

   

【註】

「國立東華大學歐盟社團」為國內以台灣大學為首的臺灣歐洲聯盟中心(台灣大學、政治大學、淡江大學、輔仁大學、中興大學、中山大學、東華大學)七所結盟大學,單以國立東華大學學生成立之綜合性社團。成立主旨在於以舉辦歐洲文化與文明系列活動、歐洲經驗分享、建立歐盟研究師生社群等活動,促進校內師生對歐洲聯盟的認識與推廣,本社亦將提供輔導諮詢留學歐洲的服務,協助社員申請歐盟國家獎學金,並與歐盟研究中心為媒介,推廣與分享歐洲盟國等文化資訊。

目前曾辦理過之活動為歐洲魅影影展與法國留學座談會。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