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國立東華大學 歐盟研究中心

歐盟中心
【2013年歐盟社會政策論壇】公告
壹、源起與目的

國立東華大學歐盟研究中心身為臺灣歐洲聯盟中心的一員,是台灣東岸與歐洲聯盟互動的國際對話窗口。為促進臺灣人民對歐洲聯盟的認識、提昇國內對歐盟社會政策議題的重視與交流,國立東華大學歐盟研究中心與臺灣歐盟中心合作,於2013年5月31日假國立東華大學舉辦「歐盟社會政策論壇」。此論壇針對歐盟社會政策議題,邀請趙美盈教授及黃鼎佑教授擔任主講人將歐盟社會政策議題進行深度對話與討論,希望透過研究與對話兩個面向來促進臺灣學界對歐盟社會政策的瞭解。招生對象以國內大專院校學生為主,並開放給對此議題有興趣的學者、教師與民眾參加。

貳、計畫期程、地點

時間:2013年05月31日(五) 上午10:00-12:40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人文社會科學學院A207會議室

參、主協辦單位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臺灣歐洲聯盟中心、國立東華大學歐盟研究中心

肆、活動說明

國立東華大學歐盟研究中心與臺灣歐洲聯盟中心合作,將於2013年5月31日(五)假國立東華大學舉行為期半天的歐盟社會政策論壇,本中心特此邀請主講人趙美盈教授及黃鼎佑教授針對「歐盟社會福利政策」及「歐盟年金制度改革」進行深度演講,希望透過國內學者與參與者之對話以期開啟國內對研究歐盟主題相關人士之興趣。

伍、講者學經歷介紹

玄奘大學 社會福利與社會工作學系
趙美盈教授
學歷:法國巴黎第一大學社會法博士
經歷:玄奘大學社會福利學系系主任


開南大學 法律學系
黃鼎佑教授
學歷:
奧地利茵斯布魯克大學法學博士
奧地利茵斯布魯克大學法學碩士
政治大學公共行政所碩士
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經歷:
朝陽科技大學兼任助理教授(2005. 8. ~ 2006. 1.)
開南大學人事室主任(2009.8.~迄今)


陸、報名方式
詳細報名資訊請在報名表中填妥資料送出即可,報名連結如下:
http://www.eurc.ndhu.edu.tw/files/87-1082-1036.php
聯絡人:東華歐盟中心 陳薇年助理
聯絡電話:03-8635941
行動電話:0980678039
E-mail:eurc@mail.ndhu.edu.tw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