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國立東華大學 歐盟研究中心

歐盟中心
2014歐盟暑期營結業証書已寄出
2014年10月7日

2014年暑期營學員結業証書已於上週全數寄出,請全程參加課程之學員留意!

-------------------------------------------------------

2014年6月11日

2014暑期營學員錄取名單已確定公佈如附件!

今年度錄取名單以報名先後順序及高中生和大學生比例篩選,公佈如附件,錄取同學將會在這兩天收到行前通知信,請於收到時確認是否參加,若是,請於2014年7月1日12:00到13:00之間,攜帶身份證及學生證到東華大學營會場地報到,詳細請看行前通知信,謝謝!

由於今年度報名踴躍,因此錄取名單由原訂五十名增加到七十名,但仍有不少同學向隅,在此向各位致歉,希望明年度儘早報名,再次謝謝各位同學的支持。

-----------------------------------------------------------

2014年5月29日


緊急公告!

歐盟暑期營招生獲得熱烈回響,報名人數已滿,請勿再寄報名表至指定信箱!

主辦單位將以報名時間先後及大學生和高中生比例分配等考量篩選,於近日公佈名單,並寄正式通知給獲得暑期營參加資格的學員!

錯過今年機會的同學,請別失望,明年儘早報名!

謝謝!



----------------------------------------------------

東華大學、政治大學以及台灣歐盟中心合辦之三天兩夜暑期歐盟研習營報名開始囉!本活動時間為2014年7月1日至3日,招收對象為台灣各地高中生及大學生,不限科系及縣巿均歡迎參加,暑期營地點在東華大學校園內,並邀請對歐洲及歐盟研究學有專精之講員前來授課,食宿及報名費全免,除了夜宿美麗的東華校園以外,主辦單位並安排參觀東台灣景點,報名時間為2014年5月25日到6月10日。

報名表及簡章請見附件並下載,報名表填寫完畢後,於期限前以email寄到

電子信箱:eurcnccu@gmail.com(只接受電子郵件報名喔!!!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聯絡人:

黃惠鈴助理(東華大學歐盟研究中心)
電話:03-8635941
傳真:03-8635940
E-mail:eurc@mail.ndhu.edu.tw

馮品嘉助理(政治大學歐盟研究中心)
電話:(02)82377347
E-mail:eurcnccu@gmail.com

主辦單位:臺灣歐洲聯盟中心、國立東華大學歐盟研究中心、國立政治大學歐盟研究中心
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公共行政研究所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