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國立東華大學 歐盟研究中心

歐盟中心
2014歐洲魅影自10/13(一)開跑
時間:2014年10月13日(一) ~ 2014年10月31日(五) 每週一至週五19:00開始放映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人社一館文三講堂


【活動簡介】
歐洲魅影影展是自2005年起,由歐洲經貿辦事處以及上苑文化藝術一起共同舉辦,並長期受到各歐盟會員國駐台代表處以及中華民國外交部的支持。歐洲魅影舉辦的主要目的是希望台灣民眾藉由欣賞歐洲電影的過程中,認識歐盟國家的文化,藝術和語言的多樣性。
2014年,第10屆歐洲魅影將於2014年10月8 日〜11月16日,在全台各地30個放映點(中英文字幕、免費入場)播映來自歐盟17個國家的精彩電影。歐洲經貿辦事處與上苑文化藝術透過臺灣歐洲聯盟中心(EUTW)邀請台灣各大學校共同參與這項台灣與歐盟之間的文化交流盛宴,花蓮部分由國立東華大學歐盟研究中心協辦。今年東華歐盟研究中心續辦此影展,將於10月份舉辦,安排三個禮拜,預計播放15部歐盟國家推薦之影片。

播放資訊詳看附件!
電影詳細資訊:www.teff.tw

註:本活動可現場登記學生電子履歷時數及申請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主辦單位:歐洲經貿辦事處、上苑文化藝術
協辦單位:臺灣歐洲聯盟中心、國立東華大學歐盟研究中心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